Wednesday, December 2, 2009

Tonight's practice

今晚
我和凱西去師傅家。
根基共他現在兩個禮拜都沒說什麽。
我也在他家發拳。
有幾個東西說要注意
第一:我腳要固定好, 不能胡亂。 而我要從丹田含。
第二:我發拳不太自然。我手是要松松的發出來,這樣我才能達到跟多的力量。
第三:如果我吞身,拳發出來會自然回來。

應用拳:
我架勢要真確, 而如果我架勢不對我就會慌亂雖然我有技擊的意識。

八部勾:
師傅說我們練要有配合,而如果不配合就不行。雖然要配合我們出拳也要真打, 不能沒有技擊的意識。

而他說我們步法不夠真確所以我們動作會荒而防不住對方的拳。師傅說我們要先學怎麽完整每個動作才能控制自己。 控制自己,動作就可以使用。

而要來練1000次才使用。

師傅今天說很多但我忘記一大堆~ 不好意識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